我若成魔 佛奈我何 ⃒⃘⃤(开学暂退)

因为热爱,所以写文。致我心中最美好的他们

我中华文化,不容侵犯!!!

我居然今天才知道迪奥抄袭马面裙这件事情!!!


气死我了!!!


我中华文化有五千年沉淀,他韩国日本要是真的论起来还得叫咱们一声老祖宗!!!


剽窃了咱们中国的文化,还搁那说是原创,你脸呢???!!!


我们欢迎向世界介绍传播中国文化,愿意让世界看到汉风的美丽,但前提是你要标注上:灵感来自于中国xxx  !!!


下面一段文字来自复制:


关于最近某大牌马面裙抄袭的事件: 可能有些非汉服爱好人士觉得无所谓。但是这个问题的严重程度在于,一旦迪奥这个所谓原创廓形被认定,他就能起诉所有制造马面的商家厂家。毕竟马面裙没有版权,但是如果认定原创,马面裙这个版型的版权就在迪奥手里了。这个很好的例子就是,联合国罔顾事实把端午节认定为韩国传统民俗节日一样。不能任由文化窃用置之不理,背后的利益可不止一点点。吾辈当警惕!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!


着我汉家衣裳,兴我礼仪之邦,卫我中华文化,扬我华夏神威!!!


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学生,我在河北为马面裙发声!!!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